close


今天,難得星期六放個小假.....前一天半夜二點才睡,沒想到早上七點半就醒了
一大早躺在床上,想想今天的行程...沒想到竟然是「沒行程」
就拿起手機打給朋友:「耶!等下去你家找你,來去吃飯嘿」
就這樣!我一天的行程開始了................



店內一景:



第一次來這邊,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,只有請店員來介紹了...
後來我點了....風味燒烤什錦,只因店員說這個都吃的到唷  ^^
而我朋友則點了:德式鄉村燉牛肋........應該是啦 =..=



來人啊!我餐具都準備好了,還不快上菜!!



今天的行程一整個沒有妹.......只好由本人來代替,但是...我鼓嘴幹嘛 =..=



前菜之一:雜糧麵包
不過不是很對我們的味!但我還是一次吃了兩個,吼吼吼 



前菜之二:特製湯品之蕃茄濃湯~
可能是是蕃茄的關係,湯喝起來酸酸的



前菜之三:優格莎拉
被我嗑最快的一個前菜吧~~呵!沒幾口就快速嗑完了  !!



朋友的主菜上來了唷,但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,所以我決定..........
好吧!這個就給我吃好了~~~呵呵~~會不會太自私了點。



原本我的餐來了,看起來也一個整好吃的樣子,不過...
剛剛己經和我朋友換了餐  ~"~
所以我決定了~~~拿刀子每樣都切一塊來嚐看看  ^_^



雞排超好吃的啦.....培根有一點點重口味了(鹹).....德國香腸很多汁有口感 ^^



我的牛排!一整個血到不行.....不過完全沒血腥味.....
加了一點點海鹽,味道不錯  ^_^



甜點......上來啦 ~~~~
但其實我只顧著拍照,一整個都忘了店員說這叫什麼了,類似起士吧
但很好吃哦 ^^



猜出來這是什麼飲料了嗎?答案就是奶茶哦  ^_^
吃完後~~我問我朋友,怎麼!吃完感覺還可以嗎?
他竟然回答,嗯!還可以~~~~
天丫........要讓他說出這三個字還真不容易啊!呵呵~~~
接下來大家就看幾張店內的景色吧  ^_^









店家資訊: 

地址:台中市北區陝西路35號
電話:04-22927698
營業時間: 11:30~22:00;供餐時間:11:30~14:30;17:30~20:30
(每週一公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0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